close

CP海淚

#尊重CP

#我就是愛冷CP

#不服咬我啊

 

 

 

  ‘米白色帶點貓咪花紋的窗簾被一雙骨節分明的大手拉開,一個有著咖啡牛奶色(?的男人嘴角帶著笑意地把窗戶打開,讓陽光爭先恐後地闖入這寧靜的房間。

 

  “淚,起床吃早餐了男人彎下腰來搖了搖躺在床上的少年,這個溫柔的男人就是文月海,眾人公認的暖男。而床上的男人則和海極度不同,面無表情,卻有著讓種人大喊萌炸了的魅力,他本人表示 我才不可愛…”,但就是這點,才更加可愛啊

  一直到海搖了他快十次,床上的男人才願意睜開他高貴的雙眼,然後又閉上,像是表示 睡覺皇帝大’….海只好苦笑著把棉被抽走,失去了棉被的男人將本來就不龐大的身軀蜷在一起,這動作更顯得他嬌小了。

  “乖,別睡了,快起來刷牙了。海將他拉起,那男人軟趴趴地窩在海的胸膛,眼睛終於願意睜開,睡眼惺忪的揉了揉雙眼,親暱的蹭了蹭海的胸膛。…”海在他的髮旋落下一吻,如蜻蜓點水般不帶情慾的吻。

  這個男人叫做淚,他小時候離家出走,現在住在海家,兩人也從一般的朋友進階成為戀人。

  “我想睡…”淚不滿的用拳頭敲打海的胸膛,軟綿綿的像是在撒嬌。

  "乖,快去刷牙,早餐有你最愛的布丁喔!"海像是誘惑小孩子的大叔,果不其然,淚聽到布丁後的眼神瞬間清晰了起來。

  海滿意地看到淚三步併作兩步跑到洗手間換洗。

  還真像小孩子!海忍俊不禁的笑了出來。

 

  五分鐘左右,淚穿著一件素T和及膝短褲走了出來, 布丁呢?”淚坐在餐桌前,用一種抓姦的語氣質問海。

  “就知道找布丁海笑著捏了捏淚的鼻子,惹得淚臉紅得像成熟的番茄一樣。

  海轉身從冰箱裡拿出一顆焦糖布丁,看了眼日期,確定還沒過期後就將它倒在一個精緻的小盤子。這個盤子是淚親自挑選的,底色是白的,有兩隻貓咪依偎在正中央。一隻帶有綠色領結,另一支則是牛奶咖啡色,就像他和海依偎在一起一樣。

  當然,他絕對不會告訴海他的想法,而海也絕不會告訴他自己早已明白他的心思。

  海又從冰箱拿出新鮮水果和早上打發好的鮮奶油,把原本單調樸素的布丁裝飾的五彩繽紛,又是草莓又是水蜜桃片,看起來好不可口。

  “布丁!”淚雙眼發光的盯著那塊可口的布丁,伸手要去拿時,海卻眼明手快的把布丁搶走,無奈的笑著說 等等,先吃了正餐淚雖然很想吃了那塊布丁,但沒吃正餐就吃甜點確實不好,只好硬著頭皮成起一口蛋包飯。

  接著世界就沉默了

.

.

.

  某淚默默把口中的蛋包飯吐了出來,黑著臉把那盤色香味俱全的蛋包飯推向海,一抬頭,看到的是海憋笑憋的向尿急一樣的臉。….”淚還沒說完,海就搶著說 不能挑食!要把胡蘿蔔吃完!”海笑著把他吐出來的那口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,再把那盤蛋包飯推給他。

  “不要!”淚撇了撇嘴,甩頭不理會海了。你小孩子嗎?!海忍不住嘆了口氣。既然這樣,那這盤布丁我吃掉好了海用勺子成起一口布丁,作勢要放進嘴裡。

  “!”淚嚇的轉過頭盯著海,一臉不行!你吃了我就和你分手!’的看著海,明知道他最喜歡吃布丁,還故意和他搶!海被他那快哭了的小獸眼神看的心理直冒汗,看來他們之間的第三者非這布丁莫屬了!

  “你乖乖吃了蛋包飯好不好?吃完這布丁就給你喔海好聲好氣的誘拐著大孩子……. “好吧…”淚萬分勉強的把那盤蛋包飯拿回來,舀了一小塊的胡蘿蔔和一大口的飯,如壯士斷腕般的張嘴吃下,應該說是...吞下。

  結果,如小夥伴們所想的那樣,淚可恥的噎到了。咳咳、咳…”淚不停的拍著胸口,一手摀著嘴不斷在咳嗽,一副不咳出血來不罷休的模樣。

  見他咳嗽咳的不停,海趕忙替他拍背順氣。好了好了,不想吃就別吃了,瞧你咳成這樣!”海心疼的用拇指抹去淚眼角的淚水,見淚好轉了點,海才去拿溫開水他喝,要是剛剛直接給他水,肯定噴的到處都是不說,拿不拿的穩都是問題!

  “咳咳不是你叫我吃的嗎?”淚不滿的看著他,眼睛被逼出了淚水,臉也悶紅了,在海眼裡卻格外誘人。海忍不住低頭吻住那誘人的雙唇, 嗚恩…”淚手象徵性的推了推海的胸膛便沉溺於綿綿之吻中。

  兩人吻的難捨難分,從嘴角流下的留下的唾液都不知道是誰的了,但海是個自制力過人的男人,豈能隨便就控制不住? “...…”在快要窒息之際,海終於鬆開淚的嘴唇,看著淚紅著臉大口喘氣,海將他攬到胸前,輕撫他的髮絲,淚,我愛你海真誠地看著淚,甜言蜜語他不會,他只知道如何說出自己的心情。

  淚抬頭看到海的雙眼裡過分的溫柔,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道 你若不離,我定不棄

 

__END__

 

結尾爛了….

我的腦洞已空…..

什麼都想不出來qwq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