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5)
一名少年哭喪著臉躺在地上,不用想也知道他就是惹珠月生氣的布拉德。

 沙發上做著4個眉目清秀的少年,風精靈翡翠,地獄犬洛柯羅,蝙蝠人類福星,以及闇血族理昂。他們齊聚一堂的目的就是福星和布拉德的事,雖然福星嘴上說沒事,但大家知道他這2天受的苦不少。
理昂只能抱著他,給他安全感,卻沒辦法替他分擔痛苦。 ”布拉德,你打算趴多久?”翡翠不滿的開口,從一進門開始,布拉德就趴在地上2個鐘頭了! ”該怎麼辦啦!!!!”布拉德忿忿的抓著頭, ”你給珠月吃糖,說不定他會原諒你!”很好,這回答很洛柯羅。 ”不不不,用錢說不定行”不愧是拜金商人!”送書?”福星提議,在外人聽起來會認為珠月是書呆子,而認識珠月這麼久的他們,才知道是那「類型」的書才能滿足珠月...
”我覺得這辦法可以,但...去哪買?我看珠月似乎都看過了”翡翠低頭沉思, ”珠月這麼有錢?” ”不,她是電腦特別厲害,黑了所有被封鎖的耽美漫畫警衛電腦”翡翠對於珠月深感佩服,連理昂都略微震驚,一個女孩子怎麼會懂這些?福星的世界觀已經被珠月刷新不下百次了。 ”那我們自己拍耽美寫真?”洛柯羅說著 ”就拍...”沒說完就意味深長的看著理昂和福星,平時天然呆的洛柯羅此刻竟是天然黑阿!!!
福星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”別、別阿!!”悲慘的叫聲驚動了路人...
 路人甲:有怪物?!
 路人乙:不不不,我看肯定是受要被吃了!
 路人丙:真想圍觀

福星和理昂拍了各種照片,例如警匪,師生,SM,黑幫老大之類的就算了,甚至有護士裝女僕貓耳!這些東西到底哪來的?!翡翠和洛柯羅的照片只有2、3張,因為翡翠說 ”拍一張300元!”今年最佳拜金商就是你!
 ”我想再拍2個人的...嘻嘻”福星說完就按了幾下通訊器,很快的,電話通了。 ”好久不見,福星”是子夜,子夜的樣子還是沒變,一下就認了出來
 ”子夜,我們有點事想麻煩你和寒川教授”福星淡笑,因為笑的話會牽扯到傷口 ”當然沒問題,你怎麼受傷了?”子夜擔心的問, ”沒什麼,有機會在告訴你,我需要你和寒川擁抱的照片” ”原來你...”子夜驚恐的看著他,完了,他是被珠月傳染了嗎?! ”不是我!是珠月要的!”福星羞紅了臉,而翡翠他們在旁邊憋笑 ”啊?喔好”子夜抱歉的笑了下後就掛斷視訊,傳了張2人擁抱的照片過來,儘管寒川臉已經黑的像木碳了。
 接著大家把照片洗出來後黏在一本小冊子上,從門下的縫隙塞進去給珠月。大家滿意的笑了下。鬧了一天,翡翠跟洛柯羅兩人和福星他們揮手道別,離開了夏格維斯家。
 不到一會兒,房裡傳來聖女的笑聲,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...聽的連走過去的女僕都嚇哭了!
 珠月緩緩打開門,笑著說 ”我不生氣了,這本書我拿去給小花看~” ”不、不可以!”福星紅透了臉,這麼羞恥的照片怎麼能給別人看?! ”不行嗎...?”珠月委屈的紅了雙眼, ”當然可以!”布拉德趕緊捂住福星的嘴,但按到福星嘴角的傷口,讓福星吃痛的憋出淚珠, ”我們談談”理昂黑著臉拉布拉德去「談事情」,只怕布拉德是走著進去橫著出來。
 默哀啊...

----------TBC----------

字數不含空格: 1208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